新学期心理健康委员工作会议顺利开展

时间:2018-04-19点击数:

3月14日中午12:20在北102教室召开新学期心理委员工作会议。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戴丽老师、鲁原老师以及中、高职各班级心理委员120余名同学参与会议。

首先,戴丽老师介绍了本学期心理中心的工作安排,引出了“5.25”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活动月的由来,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去年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活动月开展的各项活动,希望同学们能献计献策,多多参与心理健康活动。接着鲁原老师对院第八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做了详细的工作部署,并让同学们观看了我院荣获安徽省大学生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获奖的作品,最后希望同学们在班级广泛宣传动员,积极组织班级同学参加到活动中来,争取各项活动取得圆满的成功。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政编码:243031 版权所有: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13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