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八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8-06-19点击数:

6月6日晚,由学生处主办,电气工程系协办的院第八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在南街二举行。院学生处副处长陈志远、团委禄磊老师、各系团总支书记及相关辅导员老师出席本次大赛并担任评委。

本次大赛,经过前期预赛和复赛,最终9个情景剧进入决赛,各参赛队紧扣“新时代心健康心成长”主题,围绕亲情、友情、爱情展开剧情,贴近校园生活,精彩展现了同学们的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及他们对人生的思考与感悟,给在场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盛宴,给观众和评委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经过激烈的角逐和公正的评判,17旅游管理班的《爱的代价》凭借感人的剧情、精湛的演技和积极健康向上的主题夺得本次比赛的桂冠,17建管(2)班的《烛光里的妈妈》荣获二等奖,17老年服务班的《贷与殆》荣获得三等奖,另有6部参赛情景剧获得优秀奖。

活动中,师生认真观看,学生处副处长陈志远为本次情景剧大赛作出精彩点评。他表示,本次大赛剧情新颖、内容贴近主题,参赛的同学积极向上、情感丰富,在舞台上解读自己的内心变化,充分展现了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的方方面面,使在场的观众倍受感动。最后,院第八届校园心理情景大赛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政编码:243031 版权所有: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13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