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利举行院“十佳心理委员”颁奖暨第五届心理辅导站站长换届大会

时间:2018-12-05点击数:

2018年11月22日中午,我院“十佳心理委员”颁奖暨第五届心理辅导站站长换届大会在南区报告厅顺利举行。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戴丽老师、鲁原老师、心理中心助理团成员以及全院各班级心理委员120余人参与此项活动。大会由鲁原老师主持。

大会开始,主持人宣读荣获2017-2018学年学院“十佳心理委员”的名单。17级广告的徐荟荟同学代表“十佳心委”发言,分享了自己担任心理委员以来的感想与心得,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保持热情,积极履行心理委员的工作职责,为班级同学心理健康水平的提升而奋斗。戴丽老师对获奖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心理委员在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的付出予以了肯定,希望大家以后再接再厉,在服务马职学子的道路上更进一步。

最后,对第五届心理辅导站站长以及心理中心助理团成员颁发了聘书,新一届委员依次上台作就职发言,纷纷表示在接下的工作中将立足新起点,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勇挑系部心理辅导站未来发展的重任。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政编码:243031 版权所有: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13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