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心理健康中心举行“12·5 要爱我”冬日暖心气球大派送活动

时间:2018-12-11点击数:

12月5日中午,由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心理健康社团协办的“12·5要爱我”冬日暖心气球大派送活动在南区食堂门口温馨举行。

此次活动通过派送内藏“冬日暖心贴士”的气球,传递“学会欣赏自己,懂得赞美别人”的倡议。为了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早在半个月之前,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老师及助理团成员们就开始收集各种暖心、鼓励的话语,并由师生们亲自书写在一张张贴纸上,再小心地塞进彩色的气球里,把温暖与祝福传递给每一名参与活动的师生。

此次活动在各系部心理辅导站站长和心理健康社团成员的大力宣传下,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虽然活动当天适逢气温骤降,却依然阻挡不了同学们参与的热情。很快装有“冬日暖心贴士”的气球被一抢而空,希望这些饱含祝福的彩色气球能够在这个冬天为大家送上一缕阳光、一丝温暖、一份期望。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政编码:243031 版权所有: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13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