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委员新学期工作会议顺利开展

时间:2019-03-29点击数:

3月14日中午12:30在北102教室召开新学期心理委员工作会议。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戴丽老师、鲁原老师以及中、高职各班级心理委员参与会议。

首先,戴丽老师介绍了本学期心理中心的工作安排,明确了心理健康委员的工作职责,同时指出春季心理危机预警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各位心理健康委员关注班级同学的心理健康,做到助人自助。接着鲁原老师向同学们说明了班级心理健康周报表的正确填写,介绍了去年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活动月开展的各项活动,希望同学们能够多献计献策为本届“5.25”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活动月做好准备,并积极组织班级同学参与心理健康活动。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政编码:243031 版权所有: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13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