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利开展朋辈心理委员线上培训

时间:2020-03-02点击数:

为更好地普及心理委员防疫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应对疫情心理问题的辨识力及援助能力,有效开展朋辈心理辅导工作,228-29日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戴丽和鲁原老师为心理委员开展主题为“用心抗疫,爱聚你我”线上培训。

此次培训通过普及防疫心理健康知识,传播科学防疫心理技巧,增强学生心理抗疫信心,提升朋辈互助能力等方面,为学生带来了一次新鲜的体验。在培训结束后开展了满意度调查,所有参训的同学都认为有必要开展此次培训,近九成的同学认为在培训过程中收获到相应专业知识,为疫情期间和复学后做好班级心理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隔离病毒不隔离爱,心理中心的老师们用自己的行动守护学生的心理健康,增强学生的心理免疫力,指导同学们善于自助、乐于互助,勇于求助。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政编码:243031 版权所有: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13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