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利开展心灵成长营之团体沙盘体验活动

时间:2019-05-17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的自我意识,增强学生团队合作与沟通能力,“心灵成长营”系列活动之团体沙盘体验活动于5月9日中午在图书馆二楼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顺利开展。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专职教师----戴丽和鲁原作为带队老师为心理健康社团的社员们开展本次沙盘体验活动。

活动伊始,鲁原老师向同学们介绍团体沙盘的活动规则,引导社团成员轻抚细沙体验回归自我、觉察连接自我的感受。活动开始后,同学们随机分为两组,待选定沙箱后开始分轮次摆盘,轮次过程中,可以选择摆物件或移动他人的物件等操作,完成操作后,观察并给本组的沙盘作品取名或确定主题。最后,同学们相互参观各自的作品,并组内分享感受。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沙盘的摆放和分享,体会到从前没有体会到的感受,以及在合作中个体的行为会受到他人的影响等。“心灵成长营”系列活动之团体沙盘落下帷幕。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政编码:243031 版权所有: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13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