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成长营之读书分享活动

时间:2019-05-17点击数:

4月4日中午,心理健康社团组织的读书分享活动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顺利开展,本次活动由社团指导教师--鲁原老师带队,心理健康社团成员参与。

本次活动师生同读《流浪地球》。活动前,社员们均做了功课,提前读完了整本故事;活动中,社员们积极回忆并分享《流浪地球》中印象最为深刻的情节,读书时产生的联想,以及对人性更为深刻的认识等。社员们感受颇深,现场气氛活跃,应和声不断。最后,大家一起畅谈最近流行的其他科幻故事,流露出对科幻的喜爱,对未来的畅想。

社员们纷纷表示在读书分享活动中受益匪浅,对于故事情节、故事想要表现的人类命运共同体以及信心和希望产生了积极的共鸣,并希望以后继续读好书,继续分享我们的感受。2019-05-17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政编码:243031 版权所有: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13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